【字体:      】  打印
市医疗保障局来佳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9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定点医药机构监管,规范医药机构服务行为,维护基金安全,1月12日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办副主任张玉龙一行六人督查我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对我县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专项督查。

图片111401.png

督查组首先听取闫锋局长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回头看”工作汇报,然后深入佳县经办中心、药店、医疗机构进行督查,通过听汇报、看台账、调病历、核对参保人员住院信息、清点病房人数、访患者等方式,重点检查医药机构是否存降低标准住院、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挂床住院、串换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图片111402.png

下一步,我局根据本次市局督查发现和我局收集的相关线索,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持续对我县各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常态化督促检查,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我县医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