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为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1月6日上午,张女士来到佳县公安局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12月25日11时许,张女士来到佳县公安局求助,称其12月24日晚坐车回家时不慎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遗失,手机里存储许多重要信息,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到张女士的求助后,民警快速反应,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信息,循线追踪,发现一名女子捡拾了手机。经过研判,确认该女子的身份信息,民警主动与该女子取得联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之以法,最终该女子将手机交于民警。当日晚18时,张女士来到佳县公安局领取了遗失的手机。张女士为了表达对佳县公安局民警的感激之情,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公安局。张女士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有你们这些热情主动、积极作为的好警察,是我们老百姓的福分”。

图片112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