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到金明寺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4 12: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超荣 任盼盼

12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到金明寺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图片1230.png

魏锦斌现场听取了派出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办案区、户籍室、值班室、休息室、餐厅等功能区,查阅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群体性事件处置、社会面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2301.png

魏锦斌指出,元旦、春节将近,按照往年的经验,各类社会治安风险正处于高峰期,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针对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形势,聚焦涉稳风险防范,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魏锦斌要求,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积极开展情报搜集研判,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落实重点人员稳控,强化社会面巡防,落实安全监管措施,强化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散装汽油等重点物品的管控力度,坚决杜绝个人极端案事件和群体事件的发生。要全面深化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黄赌毒、环食药等违法犯罪防范打击,形成严打严控高压态势。要聚焦当前重点工程项目,严厉打击寻衅滋事、聚众闹事、强行阻工、封门堵路挖路等妨害社会治安秩序、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魏锦斌强调,要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深入梳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决心勇气,破解顽疾痼瘴,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要围绕双节期间队伍管理特点,加强日常教育和八小时之外管理,推动内部管理习惯养成,确保队伍稳定、内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