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2 11: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文艳

   为进一步加强佳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力营造“事事攸关营商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12月16日,佳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培训会。会议在佳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武小伟总会计师主持,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局下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

   此次宣传工作通过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以及打造阳光透明的政府采购环境、规范涉企收费、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等项相关理念、政策,并进行了有关条例内容的解答,让职工对条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佳县财政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培训工作,旨在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营商环境的理念,推动佳县各级各部门履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法定职责,营造全民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