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榆林教学点全体师生圆满完成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文艺演唱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1 21: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 佳县老年大学闫慧娟

12月20日下午,由榆林市委办主办,榆林市委老干局、榆林市委办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文艺演唱会”在榆林市干休所活动室隆重举行。

IMG_20201220_135035.jpg

佳县老年大学榆林教学点为本次文艺演唱会选送了三个节目,分别为小合唱《再唱毛泽东》、舞蹈《榆林美》和《过大年》,学员们精神焕发,激情奔放,引吭高歌,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歌唱伟大的毛主席,唱出了无限深情;伴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大家跳着优美轻快的舞蹈,精神昂扬,各展风采,为那一份荣耀劲舞。

本次活动,不仅给广大爱好唱歌跳舞的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是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