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5 16: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贺柯炜

为进一步加强佳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力营造“事事攸关营商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至25日,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在县政务大厅、通镇社区、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等地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优化营商环境暨“诚信兴商月”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企业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以及诚信经营、安全生产、减税降费、便民服务等相关理念、政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条例》对佳县现有优惠政策进行针对性介绍,进行了有关条例内容的答,让企业群众对条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升了我县商贸领域诚实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诚信营商、安全生产的环境。

图片2.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册、各类传单1000余份,悬挂条幅10幅,接待群众咨询千余人次。

图片3.jpg

佳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理念和措施,通过加大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发动市场主体、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推动佳县各级各部门履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法定职责,营造全民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