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开展封山禁牧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9    浏览次数:次    

为切实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维护生态资源安全,大力推进封山禁牧工作,不断加大资源管护力度,近日,佳县林业局林业工作中心联合市林草资源管护中心在我县店镇、金明寺开展了封山禁牧文艺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1119.png

本次宣传活动中店镇、金明寺镇政府干部、村护林员、部分养羊户、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与。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的形式与群众交流互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父老乡亲发放了《林草资源管护实用手册》及印有宣传标语的脸盆、手提袋等宣传品900余份。

图片21119.png

文艺宣传队采取说书、歌舞、快板、小品、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封山禁牧工作的必要性和保护林草植被的重要意义,形象生动地宣传了封山禁牧政策,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领会封山禁牧法律政策,掌握科学种草养羊的知识,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律意识,同时为进一步搞好封山禁牧专项活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强封山禁牧工作,巩固禁牧成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端正态度,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继续加大监督监管和查处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封山禁牧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