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娇 李超

11月12日,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机关所队室负责人、各基层派出所所长、交管大队教导员、森林派出所所长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政工监督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21113.png

会议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就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明确学习任务。全局民辅警务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抓手,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常态化思想政治教育范畴,通过全警政治大练兵,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深刻领会精神、把握主旨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的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各个环节,推动佳县公安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岁末年尾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