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促规范 提高零售药店质量管理水平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0 11:33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近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在佳干部召开药品监管工作培训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清波主持培训会并就如何做好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10112958.jpg

会上,佳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和医械安全监督管理室主任刘振菲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刘振菲结合佳县的实际情况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证照齐全、卫生整洁、人员健康、采购与验收、陈列与储存、销售管理、售后管理等要点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关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任清波总结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全面提高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把药品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一丝不苟的把好每一个关口,切实推动我县药品质量管理和风险管理能力长足进步和长远发展,坚决守住药品质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