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政治理论教官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4 10: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10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政治理论教官比武竞赛在榆林君宜大酒店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7名教官带着他们反复打磨的精品课程走上讲台,以比武的形式充分展示分享课题研究成果。佳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民警李超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李超以《深入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题,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里程碑意义和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寄予的殷切希望和新要求,解读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科学思路、行动指南和重大意义。

同时结合公安实践,用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谈事例、讲体会,并就如何忠实践行训词要求,真正把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进行了阐述和讲解。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300余名初始培训的学员,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各县区的17名参赛教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方式阐释了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此次政治理论教官比武竞赛中,李超同志不仅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展示了佳县公安局坚持以练促战战训合一,从高从严抓好政治练兵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