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从心出发,为爱传递”
----- 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在佳县开展保险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0    浏览次数:次    

9月28日,在省级单位扶贫团牵头单位陕西银保监局的引导下,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佳县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从心出发,为爱传递”主题保险扶贫助学活动,为当地贫困小学生及教职工送上意外伤害保险及教学物资。

本次助学活动中,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以“推开世界的窗——捐书筑梦”活动,动员员工为学生们捐赠少年读物,并在书籍扉页写上了对学生们的寄语。开展了“方正小讲堂”,带领学生们了解大学生活,唤起孩子们对世界的憧憬,扩展孩子们的眼界和视野。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共为店镇中心小学捐赠团体意外保险164人次(学生123人,教职工41人),涉及保额2192.56万元;投影仪设备2台;台式电脑2台;课内外书籍300余本;文具用品(铅笔、彩笔、钢笔)1000余件;书包120余个。

店镇党委书记张伟,镇长贺美玲,陕西银保监局驻村工作队郭瑾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