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开展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使用培训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马婷

为了更好地服务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活动,加强执法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和执法效能,9月29日,佳县公安局开展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使用培训会。县局各执法办案单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佳县公安局开展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使用培训会图片1.png

培训会上,县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张轲首先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县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背景、办案流程、运行模式,带领民警参观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各功能室配置。从办案中心日常应用、办案区设备使用规范等方面予以了强调。培训由管理员高小华主讲,培训从前台登记录入、人身安全检查、随身物品保管、信息采集、讯问候问管理及办案结束后物品返还、光盘刻录等环节进行现场模拟操作演练,现场提问,解疑答惑,民警现场进行了操作练习。

佳县公安局开展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使用培训会图片2.png

此次培训,进一步充实了民警的知识储备量,提高了民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规范了执法办案场所的应用,为执法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