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开展“双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为切实维护“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节日,9月29日,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佳县公安局开展“双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图片1.png

清查行动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亲自带队,副局长康保卫、杜军孝陪同。在检查时他强调:一是做到“管”与“控”结合。加强行业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核查工作,切实落实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二是“防”与“治”结合。认真开展日常巡逻防护,坚决打击治理违法犯罪,切实保障辖区良好秩序。三是“疏”与“送”结合。加强道路疏通,落实景区分流疏导,遇重大紧急情况及时报送,切实保障“双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佳县公安局开展“双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图片2.png

此次大清查,治安系统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95人,警车23辆,检查场所465家,发现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7处,有效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营造了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佳县公安局开展“双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