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受欢迎
——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第三方专家检查辖区危化企业生产安全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强

根据《佳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我局聘请榆林恩智康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三名安全生产专家,从9月15日开始,对辖区内危化企业生产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旨在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佳县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受欢迎图片1.png

专家组深入到佳县恒生镁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危化企业,就各企业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安全设施设计、工艺流程、危险作业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对企业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进行逐一排查,逐车间、逐岗位对企业进行诊断评估,严查事故隐患,并分别与各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讨论,指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佳县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受欢迎图片2.png

结合实际,向专家借智借力,发挥专家专业技术优势,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主动对接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详实有效的安全技术服务,真真切切将管理型执法向服务型执法过渡,受到了各企业的一致好评。

佳县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受欢迎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