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强服务 改作风 树形象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8 18:16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求,9月8日上午,佳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锋到县政务大厅医保经办窗口开展工作调研,随后在县医保经办中心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图片1.png

闫锋同志一行首先到政务大厅医保经办窗口详细了解了窗口的职能职责、人员配备、工作流程、办公场所等情况,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指出,窗口工作是展示部门良好形象的便民窗口,我们要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2.png

随后,在县医保经办中心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医保经办中心主任高军校主持会议,就本中心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医保扶贫以及医保经办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闫锋同志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医保经办业务作为窗口单位,在接待每一位群众时,都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医保政策的不断调整,全体干部要加强对经办业务的深学细研,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力求完美的回答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形象,时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新医保、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