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警旗飘扬 坚定使命担当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学习训词扛责任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9月1日,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会议由治安大队长郝全胜主持。

会上,治安大队全体民辅警观看了授旗仪式,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做了个人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训词既讲政治又谈宗旨,既讲方略又谈办法,我们将认真学习、牢记于心,严格执行、详细落实。

警旗飘扬 坚定使命担当图片1.png

最后,郝全胜大队长就习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方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作了进一步部署:一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落实“对党忠诚”。长期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提升公安队伍的纯洁性与可靠性,确保“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坚决落实“服务人民”。“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访民情、解民忧”为主要内容,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辩证发展思维,时刻牢记服务为民使命,忠实履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职责。三是结合执法公开化,坚决落实“执法公正”。公正是执法的目的,执法是公正的体现,公开是公正执法的前提,在“显微镜下执法”,让执法公正得以进一步提高,让社会认可度逐步提升,让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四是结合“大练兵”活动,坚决落实“纪律严明”。“大练兵”活动锻造过硬本领,锻造过硬素质,锻造过硬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一支讲原则、守纪律、有信仰的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