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防汛动员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图片1.jpg

接气象部门通知,8月4日晚至7日佳县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局地累积降水量达150—200毫米。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局迅速召开防汛动员部署会,全体局党委、机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宣读《佳县公安局防汛工作实施方案》,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宣读了《佳县公安局关于切实做好8月3日至7日强降雨防范工作应急处突方案》。

副局长康保卫对防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领导包抓。全县分中西南北四大战区,分别由四位局党委成员包抓,夯实责任。二是令行禁止。要求各部门各尽其责,相互配合,雷厉风行,服从命令,全力以赴,听从指挥。三是安全防护。各参战人员在做到勇往直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做到紧跟号令出警,平安无事归队。

最后政委刘志飞要求:一要听党指挥。全体公安民警要紧紧围绕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携手共度汛灾难关。二是服务为民。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凝聚警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做到措施有力,处置得当,向群众展示良好的公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