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瑜瑜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24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城关派出所、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影剧院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佳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图片2.png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识毒防毒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佳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图片1.png

同时,民警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详细解答群众的提问,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此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4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8块,张贴禁毒宣传标语38张,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0余本、禁毒宣传手提袋3000余个,禁毒宣传围裙3000余个。

佳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图片3.png

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大力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