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连军

2020年6月25日,佳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果断出击,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男、32岁、佳县人),切实维护了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和警察的执法权益,有力打击了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

2020年 6月25日凌晨,我局接到群众乔某报警称:有人醉酒后在其家门口闹事。接警后,我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韩某与李某正在相互撕扯殴打,民警在制止过程中遭到韩某的推搡和辱骂。后民警依法强制传唤犯罪嫌疑人韩某,在传唤过程中,一民警被踏倒致肘部受伤、一辅警手指和胳膊被扳伤。犯罪嫌疑人韩某被依法传唤至我局后还不断在辱骂民警,并扬言要打击报复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佳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