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连军

6月23日,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主持,政委刘志飞、扫黑办主任胡亚飞、各线索核查组和扫黑办全体参加了会议。

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png

会上,政委刘志飞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邱祖满副市长讲话精神;扫黑办主任胡亚飞通报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各线索核查组汇报了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进度。

最后,魏锦斌副县长组织与会人员对线索核查、案件侦办进行逐条逐案分析研判,并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六清”行动是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要求必须如期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责任感、紧迫感,拿出超常决心,采取超强措施,确保“六清”行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措施上再细化。紧盯“六清”行动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抽调精干警力充实到核查队伍,发挥三书一函作用,切实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

三是责任上再压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在开展“六清”工作的同时,加大对涉黑恶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打深、打透。

四是纪律上再严格。在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过程中,既要树立高度保密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又要完善责任倒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