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百万警进千万家 佳县公安在路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超荣

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市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6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带领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在城关派出所所长高亮亮的陪同下,来到包抓行政村城关村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 佳县公安在路上图片1.png

在红润枣业合作社,魏锦斌实地查看了合作社工作人员实际工作情况,询问了合作社负责人员工来源、工资待遇、销售等情况,听取了合作社运行情况,征询了合作社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魏锦斌来到村中残疾贫困户许江峰、困难贫困户许锦华家中走访,并与村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其诉求,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水平以及周边治安状况,宣传政策法规、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

百万警进千万家 佳县公安在路上图片2.png

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动员起来,切实做到生活困难群体家庭、特殊人群家庭、治安防范重点部位、经营困难企业等“五必进”,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要将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相结合,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相结合,坚持常态走访,切实倾听民声民意,尽力而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宣传政策法律,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排查化解村民矛盾,把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使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百万警进千万家 佳县公安在路上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