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以“管”促“改”,提升保安行业社会服务质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4 16: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为规范保安行业秩序,充分发挥保安队伍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中的重要作用,佳县公安局结合大练兵热潮,按照“需要什么就考核什么、缺乏什么就训练什么”的要求,6月17日晚,治安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对佳县保安大练兵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以“管”促“改”,提升保安行业社会服务质量图片1.png

特行专职民警随机考核了陕西中泰保安公司佳县分队队列训练、拆装轮胎、应急处突处置等科目。在检查保安员业务学习笔记时,详细询问了保安员练兵计划、学习内容、福利待遇等问题,确保此次大练兵活动成果惠及到每一名保安员身上。

以“管”促“改”,提升保安行业社会服务质量图片2.png

最后,治安大队特行民警对陕西中泰保安公司佳县分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细节,注重规范化言语的应用,将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加强训练,将训练常态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服务是求存的唯一出路。三是强化管理,提升素质,规范着装,建章立制,打造一支形象好、素质高、业务精、诚信优的保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