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寻衅滋事不思悔改 缜密侦查依法拘留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刘彦鹏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佳县木头峪派出所不断加大黑恶线索摸排力度,注重解决辖区存在的问题。4月份,民警走访获悉,辖区刘某多次酒后滋事,村民敢怒不敢言,在村中形成恶劣影响。经过初步侦查获取一定证据后,该所将案件侦查情况向县局汇报,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政委刘志飞高度重视,抽调治安大队和木头峪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

经过两个多月缜密侦查,获取大量有价值证据, 6月18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4岁,离异,佳县木头峪镇人)抓获归案。

经查:2018年6月至2020年3月,刘某多次酒后逞能,辱骂、殴打他人。村民因忌惮刘某,敢怒不敢言,被侮辱、殴打后总以忍气吞声而不了了之。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