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强戒一“瘾君子”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瑜瑜

“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佳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近日,禁毒大队与看守所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就县区毒品违法犯罪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成立专项工作攻坚小组,助推“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该局充分发挥阵地资源优势,广泛深挖收集毒品违法犯罪信息,在研判中发现坑镇辖区李某有吸食毒品嫌疑。

5月28日,在禁毒大队的统一组织下,坑镇派出所、看守所民警将李某(男,佳县人,43岁)成功抓获,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吗啡呈阳性。经查:李某自2013年起开始吸食毒品海洛因,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但其不思悔改,5月24日再次在其家中吸食了毒品海洛因。面对有力证据,李某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的全部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被佳县公安局依法决定行政拘留十五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