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康家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乔虎强

5月26日中午,随着“百万警进千万家”如火如荼的开展,康家港派出所民警来到康家港村王家沟进行走访入户,民警走到一户人家与户主进行访谈时,发现炕头有少量锡纸和自制烟卷,屋中还隐隐有股香味。民警凭借多年办案经验,怀疑该男子进行了吸毒,迅速将男子控制在屋内并进行核查,又发现了数块未吸食完的咖啡因(俗称香豆)。

经查:该男子名叫张某,早上干完活后通过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咖啡因。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对其进行咖啡因试剂盒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张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从去年10月至今多次吸食毒品咖啡因。

佳县公安局康家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图片1.png

目前,吸毒人员张某已被依法处罚,并责令接受社区戒毒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