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宏飞

5月21日,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系统全体人员、各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董志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副局长杨虎军传达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局长雷彦虎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魏锦斌指出,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权益维护有效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图片2.png

魏锦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为维护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工作抓紧抓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做好“双拥共建”,维护退役军人队伍稳定。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自身建设,强化保障,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凝聚强大合力。四要加强排查化解力度,维护好“两会”期间退役军人队伍稳定。

雷彦虎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对全系统今后开展工作要抓好的四个有利因素和面临的五个方面风险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将2020年工作布署归纳为搞好“两项活动”,抓住“一个关键”,做实“五项工作”,把“关心好、落实好、服务好”退役军人的情怀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