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教体局召开了2020年中考学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8 16: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耀卫

为充分发挥考试评价对教学的正确导向作用,使我县广大毕业班教师进一步明确中考备考的指导思想,切实增强中考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初中总复习的质量和效益,使我县今年中考取得更好成绩。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县教体局于5月15日在佳县第一中学召开了全县2020年中考学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YW.jpg

会议邀请到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李彬、郝怡宁、霍娜、王卉、张转转、纪瑞胜和榆林高新中学沙小宁、栗玉强、李亚陶9位优秀科任教师以学科分组形式分析预测了2020年中考各学科命题思路及方向,对中考复习备考作了经验交流,总结了中考复习的方法和策略,探讨了各学科高效复习的课堂教学模式。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使我县各学校进一步认识到加强中考备考工作的重要性,各学科教师在与专家的交流中,对如何提高复习备考效果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我县与榆林高新教育的联系,为后续进一步加深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启示。

受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崔东卿委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高起峰、县成教办主任闫亚明、县教研室主任何继云及督导室、教研室相关人员组织和指导了研讨会,全县各初中学校校长,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科目的全体科任教师,八年级地理、生物全体科任教师16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