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为了切实落实“枫桥”精神,提升佳县公安队伍社会治理水平与服务能力,5月15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主持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会,全体局党委委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佳县公安局召开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会图片2.png

会上,各派出所汇报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展情况;交流了入户走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方法;反映了在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就全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康保卫副局长要求:一要肯定工作成果。充分肯定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一批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的公安民警。二要正视现实问题。即上动下动中间不动;“根”动“稍”不动;口头动实际不动。三要务必形成合力。做好上下联动、部门联合;提升与群众交朋友的能力。四要提高工作效率。要在8月底将走访率提到80%。

佳县公安局召开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会图片1.png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防范化解到位。做到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快速处理。二要服务群众到位。做到主动深入、积极帮助、尽力而为。三要平安建设到位。做到全面检查、广泛宣传、有效防范。四要统筹兼顾到位。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一标三实”采集、扫黑除恶、平安佳县建设等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