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卫健局

5月12日上午,佳县人民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活动。“中国好医生”获得者路生梅,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副局长高根章莅临会议。

佳县人民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图片.png

卫健局局长李树峰局长表示,5.12是国际护士节,是我们护理工作者的光辉节日。在此,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医疗护理战线上的所有护理工作者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全体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的各个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践行了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以精湛医术、优良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从关爱护士的工作、关心护士的生活、提高护士的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会议提高了广大医护人员了解护理工作、理解护理工作、支持护理工作的意识,为今后做好医院护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