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卫健局李树峰局长深入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晓霞

近日,佳县卫健局李树峰局长一行深入金明寺、官庄、刘家山、木头峪、坑镇、大佛寺和峪口等乡镇进行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卫健局副局长任军红和健康扶贫办主任秦丕迎陪同调研。

佳县卫健局李树峰局长深入图片1.png

李树峰局长一行在乡镇卫生院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入户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乡镇卫生院关于贫困户的大病管理台账、慢病管理台账和健康扶贫签约管理手册等健康扶贫软件资料,以及“先诊疗、后付费”、村卫生室的运行情况等。

佳县卫健局李树峰局长深入图片2.png

对每个乡镇调研指导结束后,调研组与卫生院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树峰局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全面核查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就医看病难的问题,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乡镇卫生院职工和村医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工作措施上再加强,领导力量上再加强,责任再夯实,作风再扎实,必须在5月底实现“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全部清零,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各镇村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确保全县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