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6 22: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连军

3月24日,为贯彻落实上级机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佳县公安局召开了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委委员、扫黑办主任胡亚飞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魏锦斌副县长对深入推进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按照市局“三批次”要求,全面摸清底数、掌握核查反馈进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决确保线索6月份底全部清零。

二是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各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专案组要按照时间节点,紧盯手中线索,做到条条有结果、件件有回应,应查尽查,按时查结。

三是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在推动线索“清仓见底”的同时,要加快“一案一整治”进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确保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