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到王家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5 10: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岗

3月24日,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到王家砭孙家峁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王家砭镇镇长任锦峰、人大主席贺海江陪同督导。

图片1.png

魏锦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工作规划,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魏锦斌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应对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魏锦斌要求,要认真落实“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贫任务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漏点短板清零,做到排查无漏项,清零无水分;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制定详细产业发展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共同增收致富;同时,要扎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应急救援到位,推行“网格化”管理,对重点区域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