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乔智博

3月17日,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对实战练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榆林市公安局五项公开承诺》文件精神,各业务口分别从办公室工作、科技信息化、情指一体化、电子政务、电子档案管理等就如何开展大练兵进行了讨论。

图片2.png

刘汉河指出,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提升全警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有效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需要。他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大练兵是今年公安重点工作之一,要严格按照市县下发的大练兵方案要求开展活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二要加大学习力度。通过钉钉、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采取多渠道、多方式培训和学习方式,切实提高民辅警业务知识和整体素质。

三要巩固学习成果。及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源泉,确保指挥练兵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