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扶贫捐赠 助力脱贫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4 10: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超荣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村级党建阵地建设,佳县公安局用实际行动落实帮扶措施。3月19日,佳县公安局向王家砭、孙家峁、刘家峁和雷家坬等行政村委会捐赠办公桌椅28套、条桌12套、铁皮柜14顶,总计价值四万余元。

图片1.png

此次捐赠活动,是佳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帮助村委会解决了党建、文化场所办公设施不足,会议室桌子陈旧等实际困难,使四个村委会办公条件得到大幅度改善,为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新农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捐赠活动中,王家砭、孙家峁、刘家峁和雷家坬四个村委会书记对我局的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捐赠办公用品,切实提高为民办事效率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