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 巧用“互联网+”优势强化科技练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3 15: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孙艳丽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上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精神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疫情期间“互联网+”优势,强化科技练兵,提高民警的实战能力。3月20 日,佳县公安局利用钉钉网络平台举办第二期网上实战练兵,指挥中心业务骨干乔智博对办公室自动化(OA)系统的整体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授,培训由该局副局长韩少临主持,300余名民辅警在线收看了直播培训。

培训中,乔智博同志围绕办公室自动化(OA)系统日常收发文件的管理、使用规范、信息报送流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演示讲解。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同时进行了现场问答交流互动环节,培训氛围特别活跃。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丰富,衔接紧凑,生动鲜活,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技能水平,也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并表示这种网上练兵模式新颖便捷,视频音质清晰,便于交流互动,效果很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创新培训模式,依托新媒体新载体开展全警练兵活动,提升公安队伍综合素质,为“平安佳县”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