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亮亮

为了进一步提升巡特警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提升巡特警履职能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市局《关于2020年至2022年全市巡特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队伍及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2.png

3月10日上午9点,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了大练兵动员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保卫,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大队长刘海军主持。首先刘海军传达了市、县大练兵活动的要求,学习了《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对练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提高纪律观念;三是提高练兵效率;四是提高实战应用。

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强调:一是结合大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练兵;二是全员参加练兵;三是要在检验练兵成果上下功夫;四是要关爱民辅警。

图片3.pn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保卫强调:一是“紧”,练兵是形势要求的紧,是队伍自身要求的紧;二是“学”,练兵要从简单的开始学起;三是“考”,检验练兵成果要进行考试;四是“干”,练兵一切为了实战。

会后,巡特警大队按照方案立即组织开展了练兵活动,于3月13日、14日邀请法制大队进行了法制专项练兵活动,现大练兵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