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砥砺初心展本色,战疫前沿显担当
——战疫情,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在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22 18:31    浏览次数:次    

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二微信群里一个通知,榆佳经开区管委会的党员干部们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王刚,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干部,接到返岗通知后就提前结束了和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工作20个日夜没有回过家,元宵节晚上11点半还在通宵加班,并且前后为佳县防疫捐款500元,在经开区疫情防控联络办公组繁忙的工作之余,王刚又写下请愿书,主动请缨到防控一线检查站,寒潮天气,零下十几度彻夜值守,保障园区重点企业工业品运输车顺利通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位90后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战疫担当。

王 刚同志请愿书


王刚同志在高速口检查站彻夜值守记录

刚做妈妈不久的崔庆梅是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干部,春节假期还未结束,就把不满周岁的孩子托付给老人。立即返回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巾帼不让须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崔庆梅同志永葆初心本色,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坚持值守,用自身实际行动来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崔庆梅同志请战书

凌晨2点,王刚和崔庆梅仍旧坚守防疫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广大党员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默默付出、共克时艰。他们不分昼夜、不分周末,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誓与病毒鏖战到底,不断发扬榆佳经开区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