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肺”常时期 非常方式 佳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 知识网络直播培训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9    浏览次数:次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及时传达上级部门要求,掌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佳县医疗卫生单位利用新媒体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累计培训达2300多人次。

2月16日下午,佳县人民医院利用钉钉网络平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新冠肺炎知识培训工作。佳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申剑峰副院长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此次培训包括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首诊负责制、手卫生、新冠肺炎知识、三级防护及穿脱防护服等内容,申院长从医院的防控流程、防控知识、防控技能、最新诊断标准、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授课48分钟。

会后,申院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快捷有效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