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亚斌到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2 16: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超荣 刘娜娜

2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亚斌带领市局反恐支队长任东、监管支队长贾鹏、内勤胡小飞一行四人,到佳县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政委刘志飞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榆佳高速出口处,张亚斌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检查点日常勤务安排,警力配备和防护装备配备情况后,听取了检查点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过境车辆、人员流量和稳控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送上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以及慰问金。在机关疫情联防联控排查稳控指挥部办公室,听取了治安部门负责同志对近期我局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数据核查情况和重点对象稳控工作的介绍。张亚斌副局长对佳县公安局在疫情防疫工作中挺在前、冲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坚守战“疫”一线,确保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严格落实高峰期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排查、检测、预警等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输出。二要建立健全防控台账资料。要按照文件要求,广泛收集防控工作中的各项资料,建立健全各类台账,总结梳理先进经验做法,为后期工作积累经验。三要做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要强化监管场所封闭式管理措施,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工作,确保监管场所安全。四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要加大后勤保障力度,采购和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保护好一线执勤民警的身心健康。以良好战斗力投身攻坚战、持久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