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成立党员青年抗疫突击队奔赴一线坚守阵地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1 17:0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青年民警主力军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趋势。2月7日,佳县公安局成立城关、白云山派出所抗击疫情党员青年突击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党委委员高起利、高海彪,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及城关、白云山两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授旗仪式。

图片3.png

仪式上,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宣读《中共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城关、白云山等派出所党员青年抗疫突击队的决定》,全体突击队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横幅标语上签名并庄严宣誓,城关派出所党员青年突击队长高亮亮、白云山派出所党员青年突击队长张俊杰分别作来了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为党员青年突击队授了旗。

图片4.png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这是一场必须打好、必须打赢的战斗。局党委向全局党员,民警、辅警、警务辅助人员发出了倡议,并成立了佳县公安局抗击疫情两个党员青年突击队。这次授旗,就是再次向同志们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就下一步工作,刘志飞政委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将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实践检验,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二要落实防控措施。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和担当,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扬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拼搏奉献精神,带头坚守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要忠诚履行职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依法规范,科学防护,以铁一般的政治纪律、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工作作风、铁一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防控工作任务。

四要做好自身防护。必须做好突击队员的自身防护工作,从专业知识培训、规范佩戴防护装备等方面入手,绷紧安全之弦,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措施,配合卫健等职能部门完成疫情处置、检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