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慈善协会开展“情暖冬季、关爱学子” 爱心棉衣捐赠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岗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1月27日至12月31日,佳县慈善协会组织开展了“情暖冬季、关爱学子”大型公益捐赠系列活动。榆林市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佳县关工办、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佳县第一中学、王家砭镇中心小学等11所中小学校5248名学生接受了榆林市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捐赠的共计约95万元的爱心棉衣。县政府副县级调研员雷文耀、佳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春华、榆林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谢海琴出席了此次系列活动。

图片5.png

爱心人士谢海琴,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2019年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她一直心系故乡,致富不忘乡亲,热衷于家乡教育事业。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累计向社会捐资近400万元。这次爱心棉衣捐赠系列活动,谢海琴再次回到家乡,为佳县第一中学、王家砭镇中心小学等11所中小学校的学生们捐赠爱心棉衣。她说“没文化是我一路中的绊脚石,也是我一辈子的遗憾”。希望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更高的学府,接受更好的教育,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片6.png

受资助的校方向佳县慈善协会和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表达了深深地谢意。感谢佳县慈善协会、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对佳县教育事业以及学生的关注。并表示他们一定会积极探索发展学校教育的新思路,提高办学水平,让爱心之光在校园里熠熠生辉。

图片7.png

县政府副县级调研员雷文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榆林市爱心企业家谢海琴女士“致富不忘家乡,回报社会倾其所能”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慈善协会始终坚持安老扶幼、济危助困,积极引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