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慈善协会“关爱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 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7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2月24日至27日,佳县慈善协会联合11个乡镇政府、街道办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慰问贫困家庭系列活动,向贫困家庭送去新年的慰问,为我县脱贫攻坚奉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本次活动是佳县慈善协会为了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慈善救助系列活动,筹集善款38万元,购置了600套“羊中王”棉衣,对我县农村贫困家庭予以专项慈善救助。

图片4.png

县慈善协会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关爱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为打赢打好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暂时还比较困难的乡亲,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发展产业,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新生活,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县帮村领导和乡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