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王彦鹏

12月24日, 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杜军孝主持会议。

会上,大队长杜军孝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队伍教育管理会议”“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局《关于开展公安警车管理使用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学习<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学习了文明形象规范中的语言要求、着装要求、警车管理等章节内容,并就脱贫攻坚及国检期间交通安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大队长崔峰对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指挥室刘鲲翔主任对缉查布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大队长杜军孝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始终把“降事故保平安”当做公安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牢抓好,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

二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安保维稳、三秦冬季攻坚和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掉队、有成效。

三要严格管理队伍。迅速掀起学习《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热潮,逐条对照抓规范、抓整改,特别是要抓警车管理、规范着装、文明用语、规范执法等日常规范,树立佳县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