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通镇学校举行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关工办 杨婷

12月10日,榆林市关工委“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佳县通镇学校举行,本次仪式由通镇党委书记刘建忠主持,参加仪式的有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市关工办主任温渊、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盼、市关工办副主任任文国,县委常委郭慧军、佳县关工办主任张志军、佳县团县委书记曹璐、佳县妇联主席翟蕊蕊、通镇社区书记马一波、主任郭飞平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300余人。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为通镇社区的92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儿童电话手表,为孩子们与父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远在异地的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通镇学校校长代表受助方作了发言。县委常委郭慧军代表佳县县委、县政府向市关工委对佳县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资助学不仅仅是简单的救助,更是对社会风气的净化,对社会文明的倡导。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希望受助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作了重要讲话,鲍主任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尤其是留守、流动和贫困家庭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我们的捐赠微不足道,但我们相信市关工委爱的阳光一定能温暖和照亮留守儿童的心灵!为群众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和终极目标,也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活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衷心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把眼前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