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5 14: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超

12月4日上午,佳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局机关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政工监督室宣传民警重点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随后,参会民警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魏锦斌副县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影响深远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三要系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谋划好明年的思路,确保下一年度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