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5 14: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常宁波

12月4日上午,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简要汇报了警务辅助人员层级套改有关情况;政委刘志飞传达了11月25日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重点对警辅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制定以及民警待遇问题进行了通报;副局长杜军孝传达了县交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齐心协力为2019年交上满意的答卷。要以王伟光指示精神为抓手,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大力度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由政委刘志飞负责,全力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二要提早谋划,制定好2020年工作思路。要围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佳县调研指示精神为切入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夯实“156”工程建设,即一条主线、五项机制、六个重点,全面开创佳县公安工作新局面。

三是多措并举强化队伍管理。由刘志飞政委负责,政工监督室要尽快修订《警务辅助人员考核办法》,严格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要求,打造“四个铁一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