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扬州市广陵区中医院专家团队来佳县中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30 09:45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广陵区中医院邱玉柱院长带领骨伤科专家于永才主任医师、陈宽业副主任医师、陈爱明副主任医师、张萍主管护师一行五人中医院专家团队来佳县中医院对口帮扶学习交流佳县中医院召开扬州广陵区对口帮扶交流会,会议由佳县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医院院长李进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9150528.jpg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杨汉泉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卫健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后,专家团队参观了佳县中医院针灸理疗科针灸科主任张云霄介绍特色专科建设和宫氏脑针在针灸治疗中的应用以及今年来的发展,得到广陵区中医院专家一致好评同时专家团队提出了先进的经验、做法,对中医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