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研讨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2 10: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魏换强

11月21日,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研讨会,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对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治安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治安大队全体、部分派出所负责人及县级相关部门和行业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治安大队长郝全胜主持了会议。

会上, 治安大队副队长高奋龙首先汇报了我局全年重点行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并组织学习了部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县级相关部门、重点行业及部分派出所负责人紧紧围绕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治安管理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强调:一是认识要高。要同各级各部门的要求统一起来,共同为“平安佳县”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责任要明。逐一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和工作任务;三是动作要快。紧盯今天研讨的几个关键问题,快速整改,以展新的面貌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县政法委副书记崔晗就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信息互通,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沟通情况、发挥职能优势,互通问题线索;二要加大扫黑除恶整治力度,扩大战果,及时将侦查打击过程中发现的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移交行业主管部门,有效促进源头治理;三要明确职责,注重实效,推进落实要再加力,合力推动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