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中国好人”路生梅到佳县中医院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 超 刘鹏华

近日,佳县卫健局邀请“中国好人”、“中国好医生”路生梅大夫到佳县中医医院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佳县人民服务五十年”事迹报告。会上佳县卫健局局长杨汉泉向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党课。会议由佳县中医院院长李进伟主持,中医院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

路生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jpg

路生梅大夫用和风细雨、轻描淡写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在佳县工作服务中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生活画面。北京姑娘跨越几千里来到小县城,扎根陕北五十载,做出来她一生的承诺“为党工作50年,为佳县人民服务50年”。谱写了路大夫与佳县人民的深厚情谊,更体现出路大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国家和人民的坚实信仰。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杨汉泉深有感触的讲述了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切身经历,他讲到“对任何一项要求都要态度端正、认真落实,时刻谨记自己肩上单的责任,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