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助推主题教育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常宁波


11月7日,佳县公安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局机关党员民警参加学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主持。

会上,由刘志飞政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解读了关键词和省委领导有关四中全会的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最后,刘政委就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二要领会精神精髓。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领会会议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所队一把手要对标对表全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使命、担当作为。

三要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所领导要带头学,切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